之前妹妹生病了,在家休息了好幾天。

後來去學校。老師說她可以進度跟不上。就偷偷的哭。

我心理想說,天啊。才幼稚園而已。壓力就要那麼大。

現在的孩子也太可憐了吧 。

我看他們的英文教學。

出現了好多我上專科才學的單字

連大頭鴻都看不懂。例如  chubby

老公在幫他複習時,問我,這是什麼字,我還有點嚇到,因為這個字我覺得不可能出現在幼稚園吧。

有時候。真的覺得現在的孩子很可憐。

我們以前就很可憐了

不過那時。我們唸國小。還沒有壓力那麼大。

現在的國小生。還要去什麼安親班,到九點才回家

唸國中要拼好的高中,天天補習,。唸高中要拼好的大學,天天補習。

唸大學找不到工作,還是得去補習因為要考公務人員。。

什麼時候才會有好日子過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