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和大家分享的是…很多。

昨天和小馮去雙連站那,我們分享的最近彼此的生活。小馮和我說有一部日本電影。叫做帥哥西裝 。。很有趣的。不過我還是沒有時間看,我蠻想問小馮!她買的是美女墨鏡嗎?哈哈 她一點很想k我,我們還是一樣的。無話不談。如果有更長的時間就好了,肥家。老公說豬妹不舒服。後來,帶去看醫生 發燒了,他一直沒有元氣,吃不下。也不玩,就在床上昏睡。

今天我請了半天假,因為我 的sales休長假了,我怕了不起的銀行大客戶。找不到人。

sales 的這個專案 真的是搞死我了 

那裡的同事蠻好的。今天珍尼花來我的位置關心我,看到我桌上有一本楊氏的小冊子。珍妮花是個很瘦的女生。73年次的。骨架小小的。後來。他說他也有去過。我說妳那麼瘦。他拿出健保卡的照片,,哇,看臉是一顆球。

他說他很努力的飲食控制。有時晚餐不吃。三餐吃很少。才瘦下來的 。後來大家就討論,我也知道我很貪吃。 

有時想想。做個快樂的胖子也不錯。只是一直被誤會成懷孕,真的很不爽。

忽然當男人比較好 就算胖也不會有這個煩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